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啊!
一个半小时后,这一条总算录好了。
张烨去了卫生间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好在他体力异于常人,还扛得住,于是呼了口气,擦干手抽空给吴则卿发了个信息。
张烨:忙完了吗?
老吴很快回复了:差不多了。
张烨:到底什么事啊?
老吴:呵呵,要不了多久就知道了。
张烨:有什么需要你说话。
老吴:不需要,就是需要些运气。
张烨这两天一直在琢磨老吴那边的事,怎么也猜不到老吴在做什么,但他知道,吴则卿一定是为了他的事在忙!
找央视一套领导的麻烦?
还是找《新声音》的麻烦?
他猜不到,老吴怕他瞎琢磨,也什么都没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