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
老妈笑不可支,“这臭小子!”
老爸也听得挺乐呵,“这歌不错。”
“他是唱高兴了啊。”老妈嗑瓜子道。
然而,身边的吴则卿看着屏幕上近镜头里张烨那好像很开心的笑容,却心疼道:“他其实没高兴。”
老妈一怔,看向她,“为什么?”
吴则卿说:“因为这不是他想唱的歌。”
……
现场。
“这是开创新流派了啊!”
“是挺厉害的。”
“不过这歌没戏。”
“嗯,拿不到名次的,张烨无缘歌王了。”
“还歌王?连前五名估计都进不去吧?不过我还挺喜欢这歌,轻松搞笑,要是不比赛的话,听听也挺好玩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