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演出费不用花什么钱,他们应该不缺钱的啊,可事实却恰恰相反,他们缺钱,而且缺的太多了,栗柯为什么辞职?就是因为干不下去了,没钱,没经费,连舞台都搭不起来啊。除非还延续以往的那个老舞台,稍微修修改改添加一些新设备,否则再大一点的预算根本就没有。而那个舞台张烨也知道,除了场地很大,其他的设施和科技含量,比那些地方卫视的综艺舞台可差远了,这可是央视春晚啊,世界最大的晚会,结果舞台连随便一挡综艺节目都不如?这怎么像话,观众能爱看才怪啊!所以经费问题是张烨必须要解决的事情!
他开始跑经费了!
……
央视副台长办公室。
“洪台长。”
“诶,张老板。”
“春晚的经费,你们再出点。”
“哎呦,这你可难为我们了。”
“就八千万,我们够干嘛的?”
“这是上面审计批的,春晚的预算都得经过他们。”
“老洪,可你这也太少了啊!”
“我也知道这钱不多,但往年春晚都是这个规格,要是多了的话审计不给批,我们其实也拿不出来。”
“怎么拿不出来?老洪,您别跟我打马虎眼啊,我又不是没在央视做过节目,一两个亿的制作经费玩儿一样啊!”
“那是因为综艺节目能赚钱啊,我们投入两个亿,最后都能收回来,可春晚不赚钱,投一块钱赔一块钱,你要个八千万一个亿的,我们还能凑出来,可是再多的话就真没办法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