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群聊。
这是多年前的一个群组,里面的所有人都是当年《我是歌手》第一季的参赛选手,这个群已经有好几年没有人说过话了,俗称“死群”,但是在今天,这个死群突然活了,很多人都出来了。
陈光:“1111。”
情歌公主薛凯琪:“2222。”
情歌王子何涣:“啊?”
张霞:“???”
AMY:“呀,死群活啦。”
小冬:“什么情况?”
陈光:“有人叫阵了,什么感想啊?”
小冬:“呵呵,没感想。”
陈光:“……”
AMY:“老陈上啊!别给咱们丢人!”
陈光:“这几年嗓子不行,高音唱不动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