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都是姚建才的表情包。
大家一边聊一边发,都在斗图。
“呦呦呦。”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专业背锅三十年。”
“请开始你的表演。”
“高兴到只剩双眼皮。”
……
微博上。
网友们一片欢笑。
“昨天那两集看得太过瘾了。”
“达康书记又背锅了!”
“哈哈哈哈,达康书记那小眼神儿,简直了!”
“老姚这演技,出神入化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