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初到异世界,艰难单杀一个怪物 (2 / 4)

 热门推荐:#
        我走到河边,低头一看——清澈的水面倒映出一张JiNg致的脸。很完美,很可Ai,看起来很值得保护...

        不对,现在是在异世界,自己捏了很有保护yu的脸,然後还孤身一人、不在城里……能重新捏脸吗?

        我叹了口气,看来是没办法重新捏脸了,只能接受这副「惹人怜Ai」的外表。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生存能力。

        既然有【下位自我再生】和【再生强化】,那就先透支身T来锻链吧。反正就算肌r0U拉伤、cH0U筋,应该也能靠再生慢慢恢复,而且还能变得更强。

        想到这里,我活动了一下手脚,深x1一口气,开始做些负荷较大的运动,准备强行锻链这具新身T——

        但才刚蹲下准备深蹲,腿一软,我直接跪倒在地。

        「……这身T,也太弱了吧?」

        不只是虚弱,根本是毫无锻链过的状态,连基本的肌r0U量都少得可怜。看来当初捏脸时,光顾着外表,完全没考虑实用X……

        但既然这副身T已经定型,反悔也没用,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锻链!

        既然深蹲都做不了,那就先从跑步开始吧!

        我咬了咬牙,拍了拍膝盖站起来,深x1一口气,开始沿着河岸慢跑。

        刚开始还算顺利,虽然步伐不稳,但至少能跑起来。然而,才没过多久,我就感觉到肺部像是被火烧一样,双腿也开始发软,整个身T像是随时会散架。

        「哈……哈啊……怎麽这麽……累……」

        这副身T到底是什麽设定?光是跑个几分钟就快挂了?!

        但我没有停下来,因为我能清楚地感觉到——尽管肌r0U酸痛、气力不支,身T内部却有一GU微弱的暖流在流动,像是在慢慢修复受损的组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