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确实就是这样的心理。
雄鹰区,是雄鹰国的游戏服务区,里面也有四个主城。
因为雄鹰区面积不仅大,人口也是多。
常年以‘世界警察’身份自居的他们,无论走到哪仿佛都有种‘高人一等’的感觉。
“妈的...还说是交换生?那个都得30来岁了吧,还学生,我呸!”
“呵,一看就知道他们是打算来搅黄这次争霸赛的,还用交换生这种理由,有够幼稚。”
“也不知道‘星火公司’是怎么审核的,这样还能参赛!?”
“无所谓啦,来一个,哥就灭了一个!”
“你们别说...我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超强的...他们总共也只有六支队伍,全都进入了八强,唉..可惜那六只夏龙区的玩家队伍了...”
...
在场的玩家们开始唧唧咋咋,议论纷纷。
大部分的心态都差不多,鄙夷用‘交换生’为由来参赛,实力强劲要小心,还有...在捍卫住前三名的情况下,往死里虐!
在这中,有个人倒是与这般的群雄愤慨格格不入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