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咱就不多说了,高粱米做起来太麻烦。
得提前一天泡好,还很难煮烂。
味道就算了,不多说了。
三百斤细粮当然是直接选白面了。
这个时候也不能叫白面,应该叫全麦粉。
就是磨面的时候不去麸皮,直接磨这样就能多出分量了。
所以这样的面粉看起来发黑,吃的话当然不如咱后世的那些面粉好吃。
后世的面粉可是分的好多种。
一般的标准粉都是一百斤麦子出八十五斤面粉。
再精细的话就出的更少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时代的大米要比面粉更却更贵一些的原因。
许灵均已经决定了,他准备先吃着。
等以后要在空间种一批小麦,最起码弄个标准粉吃吃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