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会知道我不是坏小孩,我有改正了,我有变乖了。
这样就好了。
放学回家的时候,是爸爸来接的。
他的表情看起来很平静,眉头没有皱着,声音也不冷不热的。
我坐进车里,他还问了我一句:「今天怎麽样?」
我赶快把小熊的事说出来,连老师点头的事也说了。
爸爸听完只是「嗯」了一声,但我觉得他的眼神好像b昨天柔和一些。
「晚点带你去吃麦当劳。」
我以为我听错了,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真的吗?」
他没再回话,但车子就真的开往了那家我最喜欢的麦当劳。
我们点了一样的儿童餐。
我很久没有喝汽水了,嘴里有气泡跑上来的感觉,像是心里也一点一点冒出好多气球。
晚上回到家,妈妈已经在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