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我回家吃。”
他没理我。
但车子前进的方向明显不是送我回家的路,我抓了抓安全带,“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
“去吃饭。”
他握着方向盘,聚精会神的看外面的路,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头看我,我心里有些不爽
这人怎么回事?
说了不去吃饭,还非让我去。
“我说了不去。”
“你不是饿了吗?”他终于看了我一眼,眼神平静,还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我的肚子,
我脸上有些发热,“饿了我也不想和你一起吃饭。”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
车子里一下陷入沉默,我又后知后觉,觉得这话是不是说的有点过了……
正当我准备开口挽救一下,他忽然开了口,“你就这样讨厌我吗?”
这句话一下把我给问愣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