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和朋友聊天也是。
我是在学期要结束前才和班上其他nV生有很多话题。我本来想早点找他们聊天,但我只要一有这个念头,我就没办法动。
不过如果是和过去同个时间就已经认识的朋友,就可以正常交谈。
我就很像是,我回到过去,但我不能改变历史。一旦想要改变,这个幻境就会阻止我的行为。
甚至是把我那段记忆直接封存,直到结束为止。
我只能说:「既然这样,倒不如把我的记忆给拿走,我就问谁带着未来的记忆不会想改变自己的生活?谁不想让自己的未来变得更好,甚至是帮助别人。」
熬过段考三天後,我总算解脱了!
接下来等着我的就是出成绩地狱啦!
每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到了第六天—星期三,总算知道了几科科目的成绩。但这样看下来,总成绩还是有点危险,不过应该稳了。
周三第一节是英文课,没有封存记忆的我,看着再熟悉不过的考卷,又听着再熟悉不过的话,如果不是教养不允许我上课睡觉,我都想趴着了。
不过,虽然我做不到睡觉,但做其他事情还是可以的。例如:发呆。
熬了十几分钟,好不容易等到老师讲完,老师却突然说要收考卷。
什麽?以前老师有收考卷的习惯吗?我怎麽不记得这位老师有这个习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