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你先放开我,」我话都说不清楚了。
「不要。宝宝讨厌我吗?」
他垂眸,好像我一说讨厌,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没有讨厌你,真的。只是……有人,这样很害羞。」
「好吧。」
他松开手,放下我。
我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人走进来。
他轻轻握住我的手指,像是在握着什麽珍宝一样。
「我先放书包。你去做的事情,可以吗?」
「你会过来吗?」
「不会,」我摇摇头。
「为什麽?」
「为什麽要过来?」我反问。
「陪陪我呀,你不要我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