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动态传的内容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发现,画面基本全黑,头像和名字,就连时间我都抹掉了。这样还能看出来,那我也真没辄了。
况且还过了一天。其他人看出来没关系。但希望他看不出来,我真害怕他会问我。这样我该认真回答还是含糊带过呢?
看来今晚要好好来思考了。
2025/6/23一22:35
都过了两天,除了身边几个知道的人有问我,就没有其他人问,连他也都没有传什麽。
唉,虽然原本不希望他回,但他真的没有回我又希望他能问一下。
除此之外,我还知道了他对感情的态度——随缘就好。那就代表目前是单身吧?
有暗恋的对象吗?好想知道呦!
p.s.虽然有朋友是不错。像知道他的想法是因为他们,但也要有基本的礼貌和距离感吧?
又不是很熟,为什麽可以随便就把我的动态给截图了。真的好没有礼貌。真想直接翻白眼。生气、不爽
已经好久没梦到笔记本了,今天会发生什麽事吗?
一整天我都在等,但一直到下午,都没有发生特别的事情。
莫不是我多想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