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温哥?」
「嗯。」
「景哥?」
「嗯。」
「小舟舟。」
「嗯。」
「景舟。」
「嗯。」
「你说人为什麽会有这麽多称呼?」
「不知道,称呼就是个代指这个人的一种方式而已。」
「那你喜欢哪个称呼?」
「只要是你叫的,我都喜欢。」
「哥哥,我好像很少叫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