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魔法少女再哭一次 (3 / 4)

 热门推荐:#
        叮咚!房间外传来门铃的声响,替代自己无法喝止的泪水,红肿的双眼有些温热,或许是你在我泪水之中残留的温暖。

        「您好,请问您是哪位?」沙哑的声线疲惫的像是没有绷紧弦的小提琴。

        「是我!你最Ai的爷爷,驾到!登登!」见到爷爷的第一件事是收敛起泪水,倔强地撑起笑容「怎麽啦?谁欺负我的小孙nV?」

        「没有……」Ai你的人,即便你的演技再好,也能够第一时间拆穿你强忍的微笑。

        一句话,就能够让所有防备起的泪水溃堤。

        「我失恋了。」

        「没事,来,爷爷抱。」我的孙nV总算是情窦初开,不过,失恋总b被渣男骗走好,以後我的小孙nV肯定能够找到更好、更适合她的「这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不用这麽绑Si在一个人身上,下一个肯定能够像爷爷一样优秀的。」

        「可是我喜欢nV生。」方敏蓁不像样的蜷曲在爷爷的怀中感受家人的温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哽咽的开口「你会不会失望?」

        「你……喜欢nV生?」

        「嗯,对不起,要让你们失……」

        「那太好了啦!不枉费爷爷特定半夜要来给你当圣诞老人,这可真是好消息,怎麽样?你晚餐吃了吗?一起叫个快乐麦当劳怎麽样?」粗糙的大手安抚着狼狈的思绪,爷爷是第一个能够让我如此任X的对象,就算自己已经出社会,但在他面前,我可以永远都只是个孩子。

        「你不生气吗?」声音有些低落,那是对於自己唐突坦白的畏惧,面对世俗眼光前的第一步,得先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

        娇小的身躯试图将自己蜷缩起来,像是刺蝟般藏匿起自己软弱的内心。

        「为什麽要生气?」厚实的男声响起,没有过度的严厉却又让人感受到坚定「喜欢一个人不会因为对方的X别有所差异,喜欢最重要的是灵魂、是和对方相处之间感受到的自在。」

        「嗯。」总觉得心里轻松不少,连同失恋的难受也能被刻意的掩埋在温馨之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