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杭州楼附近的瓶装水被买空了
杭州楼的人都用瓶装水洗菜做饭
为什麽这样的呢?
因为有人发现自来水有味
而且很臭
这种臭很奇怪
很多人都形容不出来
有说是Si老鼠的味道
有说是Si鱼的味道
但更多人说是粪水的味道
然後大家都觉得是
那天有人用臭水煮饭还吃完了
有人用臭水冲凉了
越冲越臭
其他楼的人听说这情况後
马上开自家的水龙头看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