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特定自然气候条件下藻类厌氧产生的硫醚类物质
大部分人都看不懂就是了
就是不承认自己出了问题
有专业有一点的人就看出问题了
没有W染物是不可能产生这事物质的
总的来说就是有W染在自来水里了
为什麽其他楼没有就只有在杭州楼里才有呢
按理来说其他楼也会有啊
楼里有点关系的人就打听到
物业里那个管水的
由於工作上出了差错要被降职
所以做出了报复行为
在楼顶的水箱投粪便
现在人已经出逃了
但这这样的传言马上被物业的人辟谣了
出了这麽严重的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