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说再见,所以不要说再见这个词!我走了,记得想我。”霍凛墨像她抛了一个媚眼后经过他们的身边朝着自己的保镖走去。
擦肩而过时,嘴角挂着的邪笑凝固,眼神里弥漫过不舍与无奈……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顾明希。
只是,顾明希,不喜欢他。
强求,没有用。
气氛莫名的压抑,有着离别的哀愁,顾明希下意识的回头看霍凛墨远去的背影,心里有些不好受。
其实霍凛墨并不坏,很聪明,也有能力做一个好总统。只是他像是被宠坏的孩,一直任性妄为,不肯好好面对自己的人生。
他对自己的感情就好像是一块糖果,因为没有得到过,所以一直强势的想要得到,也许等得到会觉得失望。
兄妹,这个词其实挺好。
至少,他们还能做亲人。
◇◇◇妖妖逃之作品◇◇◇言情小说吧◇◇◇独家授权◇◇◇
回去的路上龙裴的脸色一直阴沉,眼神是看着外面,余光却一直在观察着顾明希。
她沉静的神色没什么变化,垂下的眼帘似乎在思考什么,陷入自己的思绪拔不出来。
霍凛墨究竟和她说了什么。
鹰眸眯了眯,话到唇瓣好几次最后都咽回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