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琦这两年对她和思君照顾,不胜枚举,“谢谢”都不出过来,更何况这两年的相处,两个人的友情越发坚固,常常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此刻,再“谢谢”二字,显得矫情与做作。
临走时,她给龙琦留了好几张cd,全部是她自己录的,这两年她有坚持在练琴,比不上音乐家,但也算成熟。
龙琦喜欢听她拉的曲,她能为龙琦做的也就只剩下这个了。
………………………………………………………………
离开a国,蓝慕绯带思君先是去了c国,在定好的酒店休息一夜,隔带着思君去墓园。
蓝慕绯将手里的一捧鲜花放在墓碑前,低头对站在身边的思君:“思君乖,给外婆磕头。”
思君穿着及膝的格裤,上身是白色的衬衫,搭配一个黑色的马甲,一双宝蓝色的眼眸炯炯有神,鼻梁高蜓,帅气十足。
听蓝慕绯的话,跪在墓碑前,磕三个头。
“思君是我的孩,也是您的外孙……希望您能在上保佑他,平安快乐的长大。”
这么多年她只来祭拜过伊若两次,一次是逃离巴黎,这次是要离开a国。
如果不是因为有思君,也许她到现在还是不愿意来祭拜伊若,总觉得有这样一个母亲,是一生的耻辱。
因为有了思君,她体会到十月怀胎是有多么辛苦,纵然伊若罪恶滔,可她从来没有对不起自己,也没有想过要伤害自己。
全世界都看不起她,难道自己就有资格对不起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