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焰……还在家里。
……明明已经路过了,我为何又再次停下脚步?
因为她和小焰……真的好像啊。
一个下雨的夜晚,一个城镇的角落。两个将Si的nV孩,一个被火焰焚烧,一个被冰霜凝结。一个下雨的夜晚,两个被世界抛弃的孩子。
那种随时都会消失的样子。
……真的,好像。
「啧,吃这个,张嘴。」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意识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蹲在那个nV孩面前,扳开她的嘴巴,把糖果y是塞进她的嘴里。
她慢慢张开眼睛,模糊的双眼,迷茫的看着我。面无表情,沉默许久才带着虚弱的声音开口:「……好吃。」
我真被逗笑了。这时候不是应该说「谢谢」吗?想了那麽久,说了一句「好吃」?我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麽。
我无奈:「好吃也不知道笑一下。」
唉,就当是被什麽东西缠上吧。
我背起她的身T。很冰,很Sh。老实说,不算是很轻松。但是我背起来了,我打算带她回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