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很久以前,就决定要以杀了自己作为我的人生结局。
不觉得很美吗?
自杀。
-------------------------------
一直以来,我被视为「问题儿童」。
不喜欢说话、不喜欢笑、不懂得撒娇、不懂得进步。
什麽都是最差的。
我不否认那些。
因为我就是这样子。
家庭。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过沉重。
父母已经放弃改变我,看到我就摇头叹气。
学校。
我这种人被归类为「异类」。
太过Y沉,所以很理所当然地被排挤。
所谓的校园霸凌不管几岁都是会发生的。
Ai情。
那是什麽?对於这两个字,我所能感受到的是陌生。
为什麽有那麽多人可以为了这两个字牺牲那麽多?甚至连自己的命都赔下去了,也只是为了要让对方回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