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综合其他 > 人生游戏 >

01. (1 / 2)

 热门推荐:#
        我在很久以前,就决定要以杀了自己作为我的人生结局。

        不觉得很美吗?

        自杀。

        -------------------------------

        一直以来,我被视为「问题儿童」。

        不喜欢说话、不喜欢笑、不懂得撒娇、不懂得进步。

        什麽都是最差的。

        我不否认那些。

        因为我就是这样子。

        家庭。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太过沉重。

        父母已经放弃改变我,看到我就摇头叹气。

        学校。

        我这种人被归类为「异类」。

        太过Y沉,所以很理所当然地被排挤。

        所谓的校园霸凌不管几岁都是会发生的。

        Ai情。

        那是什麽?对於这两个字,我所能感受到的是陌生。

        为什麽有那麽多人可以为了这两个字牺牲那麽多?甚至连自己的命都赔下去了,也只是为了要让对方回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