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很软弱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店里有外送津贴
可是我外送一个月不含去内湖最少也有十趟左右
我知道主管想到只会给半个小时的时数给我
像昨天我其实12点上班
但是因为经理拜托我去火车站拿东西我才出门
回程时我真的想回家
店长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要我去店里载葱丝机去新庄修理
从中山区骑到新庄对我来讲还好
又从新庄回来店里葱丝机没修好
下午又在去一趟新庄葱丝机去修
回来又去另一个门市借葱丝机回店里
到店後又要盘点又要退东西
又被叫去借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