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这次就先不追究,之後再犯规就别怪大家不客气罗!」有个头发似乎因为被人攻击的有些乱掉的人笑笑地制止即将发生的暴力冲突,看到前者笑脸後,原本怒气冲冲的nV生都瞬间挺直身子。
「对不起阿悠大人!我们不会再犯了!」
该怎麽说呢……人与人的相处真是非常多样呢。原来我们班也有这种光靠气场就能征服他人的nV生存在。
虽然很有趣,但不要加入b较好。
不是不喜欢运动,只是被吓到的当下常常会发生很多意外……像是正要上篮的时候,球框有幽灵路过,结果一时惊吓把球狠狠的砸在篮板上接着球弹到别人头上等等,如此糗的事我一点都不想再碰到。
想到这里更抑郁了,然後在四处张望下注意到不远处坐着的一个男同学。
我记得他好像是......雅安口中的阿瑞吧?全名h瑞,头脑不错,但跟同X友人的相处似乎有些处下位,不是被呛就是被人调侃,因此人不时显得Y沉孤僻。
「h瑞你怎麽没跟他们去打球?」
「......不舒服。」h瑞微微撇过脸,我也看到他苍白的脸sE。
「要扶你去保健室吗?」
「不必。」
听到这样逞强的回答,我也只能就这样结束话题。
跟想像中一样寡言,这样的X格在人际的维持应该是b较艰难,不过......我也没甚麽资格说别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