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无Y的发泄(中) (2 / 10)

 热门推荐:#
        当然啦,我毕竟还是个男人,对於内S这种事情是非常非常向往的,而且内S有一种标着这是我地盘的感觉。

        所以,我当然就爽快的内S了。

        S在套子的里面。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蠢很笨,有机会内S居然还不内S。

        其实,这样的思维是非常正常的,只是我不属於那种人,所以才会一直是单身。

        X格决定命运,这句话的确很有道理。

        有道理到我根本无法反驳。

        假如今天不是伍月,Ga0不好我现在发泄依然是靠自己。

        ……还有那个银发少nV……

        说真的,虽然每天都还是看的到那个银发少nV,但占有她的慾望已经不像是一开始一样强烈,有时候甚至还会出现「阿,这样远远看着她就好。」的念头。

        不,虽然说是这样说,但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把伍月自动想像成那个银发少nV,用尽全力的鞭笞着她,幻想自己把灵魂灌注在她的身上,R0UT彼此结合。

        这样想想,我还真恶心阿。

        居然幻想着跟那麽年幼的nV孩做这种事情,而且还完全沉溺其中。

        可是,即便我知道自己已经慢慢远离正常人的思维,但心中还是会不停的想要这样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