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the…
他是以为人只要蹲着就是在做那种事吗!
[私聊]卫星:「我在割药草。=_=」
[私聊]不凡:「嗯,看得出来。」
[私聊]卫星:「夫君,这是XSaO扰!\*ˋ皿ˊ*/」
[私聊]不凡:「娘子就是娶来SaO扰的。」
这是什麽鬼对话!这是什麽鬼对话啊!!
为了防止话题往不正经的地方发展,星儿决定无视掉不凡SaO扰式的话。
[私聊]卫星:「前几天你怎麽都没有上线?」
[私聊]不凡:「处理一些事,怎麽?有人欺负你?」
星儿怎麽忽然觉得,这话从不凡的嘴里说出就是有那一丁点的奇怪?
吴牛喘月,希望只是心里作用……
[私聊]卫星:「没有啦,没人欺负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