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逗比公会(4) (6 / 6)

 热门推荐:#
        [当前]咩咩:「是啊!不过大嫂你就别在生老大的气了,快跟他和好吧!」

        [当前]媚媚:「对啊大嫂,就别在生老大的气了,老大怪可怜的,都没看过他这样。」

        这样是怎样?生气又是怎麽一回事!

        我记得我只跟他说一句我不知道公会领地怎麽走而已,以我的认知,这是疑问句没错吧。

        星儿一头雾水,现在是发生了什麽事?

        [当前]卫星:「我没有生气。」

        [当前]威林:「nV生说没有就是有,没事就是有事!」

        喂老兄,我的少nV时代看太多罗!

        [当前]卫星:「我真的没有生气。==」

        频道安静了几分钟,就在星儿以为所有人都打算已读不回她的同时,终於有人出声。

        [当前]追梦狂人:「刚刚老大把我们聚集到公会领地,说是要介绍个人让我们认识。」

        [当前]咩咩:「但是等了一下子都没人出现,之後老大说大嫂你不来了,要我们先来找你,他要处理一些事。」

        [当前]媚媚:「所以我们才会以为你们吵架了,认为老大他是要我们来安慰你,他怕你看见他会不开心。」

        喔…这宛如偶像剧情节的想像力到底是怎麽产生的?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天翼文学;https://www.tywxw.la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