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对不凡发火了是吧?她刚刚一不小心对他发火了是吧?
魏星儿你那引以为傲的EQ跑哪去了!!?
自责的嗑了几下头,星儿敲了下不凡。
[私聊]卫星:「夫君对不起!我刚刚是不是很凶?」
[私聊]不凡:「娘子真不愧是我选上的人。」
咦!?
[私聊]卫星:「什麽意思?」
[私聊]不凡:「没什麽意思。」
星儿再度鼓起腮帮子,这个不凡跟那个杜凡真像,就喜欢这麽回她话!
[私聊]不凡:「只是觉得你很可Ai而已。」
可…可Ai?
星儿的腮帮子泄了气,上头出现一些红晕,像极了一颗苹果。
可恶,这个不凡一定又是在玩弄她,她才不会被他骗了!
[私聊]卫星:「别耍黑!我已经看清你了!\ˋ口ˊ/」
[私聊]不凡:「哈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