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老虎不发威,你把我当病猫?(5) (3 / 5)

 热门推荐:#
        [私聊]不凡:「两个就够了。」

        [私聊]卫星:「可是它上面说至少要五个。」

        [私聊]不凡:「娘子,你是不是不曾进过副本?」

        [私聊]卫星:「你怎麽知道?\°口°/」

        杜凡感到有些无奈,他这是找到一个披着大神皮的小白吗?

        不过这也不能怪星儿,副本这词在她眼里看来非善类,单打独斗铁定不行,所以Si也要找个伴!

        [私聊]不凡:「没关系,我找人。」

        当然,这人呢,一定是从自家公会那儿抓起,因此才形成这种被评论洗板的状态。==

        板跳得快,星儿看得眼花,索X在频道上头打上话,为这话题画下休止符。

        [公会]卫星:「嗯…有人要跟我组队打副本吗?」

        [公会]威林:「原来是大嫂要打副本不是老大啊!?」

        [公会]咩咩:「失礼了失礼了!聊得太起劲!我喔!我可以!」

        [公会]小莫夭夭:「我!ヽ*^0^*ノ?」

        [公会]媚媚:「虽然想但我等等要出门。」

        [公会]威林:「要打副本的话用RC聊吧,b较好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