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乱臣贼子卫星已被玩家不凡歼灭,其他玩家可继续击败哥布林帝王。
[队伍]卫星:「……」
只见卫星已横屍在地,身旁站着的是不凡和他的玉麒麟以及小莫夭夭,现场一片宁静。
原来最雷的不是小莫夭夭,而是不凡啊…
不对!卫星Si了,这不就代表副本任务失败了吗!?
咩咩:「老大!!!」
威林:「老大!!」
小莫夭夭:「在我的面前发生悲剧了啊!!」
咩咩:「老大!你忘了队长Si了可拿不到奖励的吗?」
[队伍]不凡:「反S动作。」
战神:「老大有他的用意吧。」
遍野的哀号被战神的这句话止住,说得也是,那可是他们的老大,一定有着他的用意,那反S动作或许只是个隐藏事实的理由。
但这些星儿可就不懂了,明明只差一步就能解决掉Boss,不凡这举动更是让她看不清,要说,不凡也不可能为了系统的任务杀了她,那并不符合他的作风。
想不通,最後星儿直接找上不凡问话。
[私聊]卫星:「为了什麽杀我?」
[私聊]不凡:「没为什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