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威林:「刚从副本出来,大嫂你等很久了吗?」
[公会]卫星:「不会。」
呜呜,幸好不是无视!QQ
[公会]媚媚:「键盘啊,不知道欸。」
[公会]咩咩:「大嫂你的键盘坏了啊?」
[公会]卫星:「好像是欸!QQ」
[公会]不凡:「坏哪?」
[公会]卫星:「我花不出那个音。QQ」
[公会]不凡:「哪个?」
[公会]卫星:「花不出来。QQ」
[公会]不凡:「什麽花不出来?」
[公会]卫星:「那个音花不出来!」
[公会]咩咩:「乖,大嫂我给你呼呼,键盘坏坏。」
我不要呼呼!为什麽要跟我说叠字!!
[公会]卫星:「有什麽办滑?没有它我活不下去。??P′Дˋ?q??」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