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预言家:我一句「还好」整条街都瑟瑟发抖 (2 / 28)

 热门推荐:#
        我差点呛到。

        「你是不是Ga0错人了?」我说。

        老板摇头,指着我手机萤幕。

        我一看。

        我昨天在社区群组回了一句:

        「那家新开的面线……还好。」

        下面已经累积了八十六则讯息。

        有人说他阿嬷吃完拉肚子。

        有人说他前男友就是那家店员。

        有人说面线汤面浮出一个笑脸,像在嘲讽他的人生。

        最离谱的是,面线店自己也进群了。

        店名帐号发了一句:

        「请问您觉得还好是哪一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