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点呛到。
「你是不是Ga0错人了?」我说。
老板摇头,指着我手机萤幕。
我一看。
我昨天在社区群组回了一句:
「那家新开的面线……还好。」
下面已经累积了八十六则讯息。
有人说他阿嬷吃完拉肚子。
有人说他前男友就是那家店员。
有人说面线汤面浮出一个笑脸,像在嘲讽他的人生。
最离谱的是,面线店自己也进群了。
店名帐号发了一句:
「请问您觉得还好是哪一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