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综合其他 > 山蓝鸲 >

西施(大量论坛体) (7 / 9)

 热门推荐:#
        52楼:【楼主】【回复47楼:说不定有别人吃她剩饭了】我妹妹很乖,不会g这种事情。

        53楼:你妹妹不要你喽

        54楼:看网友平A

        55楼:其实是我吃的

        56楼:楼上小心楼主给你开了

        57楼:【楼主】【回复53楼:你妹妹不要你喽】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请不要再开了。

        58楼:【楼主】【回复55楼:其实是我吃的】你最好是在开玩笑。

        59楼:歪个楼,只有我想知道妹妹的剩饭到底有多甜吗?是物理意义上的甜吗?

        60楼:同问楼主妹妹是不是小蛋糕?

        61楼:甜妹的话,那我能理解楼主了,谁不Ai吃甜妹的剩饭呢?

        62楼:楼主不如关心下妹妹为什么老是剩饭吧……这都是什么啊……

        63楼:【楼主】【回复59楼:歪个楼,只有我想知道妹妹的剩饭到底有多甜吗?是物理意义上的甜吗?】:就是那种混合着她口腔和唇膏的味道。

        64楼:【楼主】【回复62楼:楼主不如关心下妹妹为什么老是剩饭吧……这都是什么啊……】:我问过,我也很苦恼,她说瘦了好看,我教育过她,她不怎么听我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