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综合其他 > 山蓝鸲 >

嘿嘿(论坛体) (4 / 8)

 热门推荐:#
        37楼:你们在评论区加了什么好窒息

        38楼:【楼主】【回复18楼:怎么当姐的,你妹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万一真遇到不怀好意的,你上哪里哭去?】不是的。她和我说了妹妹想去的原因,不像是假的,我就想让妹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39楼:【楼主】【回复26楼:我去真富姐没出事不就是报假警吗?】没有报警。我直接去和运营管理公司联系了。他们说会注意的,让我别担心,沿路会有专业人员帮我注意下,看到人就和我说声平安。

        40楼:看有钱人说话好恐怖啊

        41楼:好累我就一普通老百姓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贴子。

        42楼:【楼主】【回复27楼:好无语啊,能别乱给建议吗…人家平白无故害妹妹g什么,可能就是想带妹妹去玩……】是我的问题。我开始就应该好好了解的。

        43楼:【楼主】【回复31楼:一群乡巴佬】删除了。请大家注意措辞。

        44楼:楼主在吃谁的醋?

        45楼:咋的Ai妹大王不吃妹的醋吃网友的吗?

        46楼:我又不理解了楼主可以明确拒绝对方的吧?这样对方还靠近妹妹就有点Si缠烂打了。

        47楼:【楼主】妹妹没事。?′?`?

        48楼:【楼主】【回复46楼:我又不理解了楼主可以明确拒绝对方的吧?这样对方还靠近妹妹就有点Si缠烂打了。】我拒绝了很多次。但是她不气馁。这次是因为妹妹想过来,所以我陪着过来了。

        49楼:此nV心机颇深断不可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