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但姬星河说,“这不是我想追求的武道。”
你:“啊?”
那忙活这么多年,不是白忙活?
“是啊。”
姬星河还挺感慨:
“最初,许多事我没如今想这么明白。
我只沉迷练武。
毕竟天赋在这,我学别的东西总是很慢,但武功一事,似乎不用学,天生就会。
所以难免痴迷。
发现我的武功,能帮助别人后,才渐渐有了理想。
我想,虽然我是在逃避,但我们总是活在同一个世界。
如果我能让这个世道好起来,让天下变得不那么糟糕。
那是不是星遥不管在这个世界哪处角落,都能过得很好?
是不是等你长大以后,想跟我一样闯江湖也好,嫁人也好,不嫁人随便你想做什么也好,不会遇到这样那样困难,你的人生总一帆风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