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星河沉默一瞬,闷闷开口:“我不配做你三哥。”
你听笑了,问他:“那你配做我什么?”
姬星河思考一二,认真问你:“我给你做狗好不好?”
反正他做人做失败了,不如先从狗做起。
可惜被你一口回绝:“不要!”
你有姬飞白一条SaO狗就够了。
谁家好人天天日狗啊?
你想日个正儿八经的男人行不行?
姬星河说不行:
“你不要我,是吗?主人。”
“你讲话就讲话,不要喊这种奇奇怪怪的称呼好不好?”
把你心叫得sUsU麻麻,总感觉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X癖要觉醒了。
“主人,”他说,“如果我非要这样喊你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