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玄微13 (5 / 10)

 热门推荐:#
        他们或多或少都有负你所托,是他们不值得你信任吗?

        不是,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那段路要走。

        哥哥,现在到你了。

        你也要学会,在没有我的时候,独自走你那条路。”

        “我独自走过了。

        先走了十五年。

        自三岁你离开,到十三岁接你回来,我又走了整整十年。

        我早就学会,在没有你的时候,要怎么忍受孤独寂寞。

        我也没有不放手。

        我只是想在你刚踏上这条路的时候,陪你走一段,多走一段。

        就像小时候我教你学走路那样。

        我牵着你,托着你,跟着你,慢慢的,一步步。

        你还记得吗?

        开始你总是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