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网王的世界75 (1 / 4)

 热门推荐:#
        当璃音醒来时,她是被饿醒的,肚子的饥饿声响不断传出,相当地响亮。

        「醒了吗?」彩菜的笑声传来,「都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呢!一定饿扁了吧?」

        「嗯。」想起之前抱着彩菜痛哭的情形,璃音瞬间羞红了脸。

        「还好我今天煮了粥,放在保温瓶里,现在还是温热的。」彩菜替她盛了一碗,并将汤匙放到她手上。

        或许是因为登山的T力消耗过大,又或者是哭得太累,璃音连吃了三碗才觉得肚子饱了。

        肚子一填饱,思绪也逐渐清晰,回想起睡前发生的事,她暗暗感到懊恼。

        她怎麽会突然对手塚国光发脾气呢?对方明明是好意啊!若依照她平日的作风,她应该是跟对方很冷静的谈这件事情才是。

        「彩菜阿姨,那个……」璃音犹豫地开口,「部长他……是不是很生气啊?」

        「嗯?生气?看不出来耶!他平常的脸就是那样啊!」彩菜笑嘻嘻地回道。

        「……」你连自己孩子的情绪变化都看不出来吗?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璃音生气呢!一定是小光欺负你对不对?这个孩子真是的,明明跟他说过对nV生的态度要温柔一点,他却总是一板一眼的,如果是我我也会生气,真是不T贴,难怪没有nV生敢接近他……」

        「不、不是啦!是我不好。」璃音尴尬地解释,「部长他……」

        「叫他国光或是阿光。」彩菜纠正着,「都说几次了,你还是改不掉,老是部长部长的叫,听起来真是别扭。」

        「国、国光他其实是好意。」璃音从善如流的改了称呼,「他想带我一起去德国的医院检查眼睛,只是我觉得没有必要,毕竟医生也说了,我的眼睛并不……」

        「既然是这样,那你就跟他一起去啊!」彩菜以兴奋的口气,打断了璃音後头的话,「这还是我家小光第一次约nV孩子单独出游呢!而且还是到国外,真是浪漫啊!」

        「……他是要去动手术。」什麽时候变成去「游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