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练习开始之前,教练们会选出几组选手进行交替随机回合赛,也就是所谓的洗牌战,胜利者可以往上晋升到新的场地,败者就降阶到下面的场地……没有拿到球的高中生们,就如同我刚才说的,请你们马上离开这里,完毕!」
高中生会就这麽甘心,乖乖听话离去吗?
答案是──不可能!
能够进来这里的,都是球技具有相当水准的选手,他们怎麽可能容忍「中学生留下,而他们却必须离开」的事情发生!
「开什麽玩笑!你们这些臭小鬼!怎麽可以一个人拿那麽多颗球!」金发男率先发难。
「他可没说一人只能拿一个吧?」白石藏之介反驳道。
「就是、就是,先抢到的就是赢家!」远山金太郎支持自家部长的论点。
「哈哈哈,真是遗憾啊!你们就快点打包滚蛋吧!」切原赤也火上浇油的催促。
「不过就是抢到一颗球,别太得意忘形了!」对方气愤的叫嚷,「那根本不算什麽网球实力!」
「没错没错!你们只是运气好而已!」
「不b一场的话,我没办法服气!」
「b赛吧!用b赛一决胜负吧!」
「那边的四眼田J,你敢用你手上的球跟我b一场吗?」
四眼田J?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