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时,一GU久违的热流开始在我的身T中流转起来,先前的无力感一扫而光。当我站起来之後,身T内潜藏着的霸气倾泻而出,眼神也变的犀利起来,并且带着一种藐视天下,舍我其谁的气势。
看着我的变化,冥神的眼中露出了惊讶的神sE,她不明白为什麽我会有这种改变,但是这眼神却是如此熟悉,她温柔地轻唤道:「星主。」
但是猛然间又意识到自己失态。於是瞬间正sE道:「呵呵,算你行。」接着,便隐去了身行,又和她来时一样,没有半点预兆。只留下她的声音在屋子里回荡。
如果不是Sh透的後背,恐怕我还真不敢相信,冥神光临过我。不过虽然这次挺累的,但是却被我发现了一个小细节饥渴度不足,并不一定就不能动。
「星哥,你没事吧?」赢星关切的问道。
我轻柔的对她笑了笑道:「没事。」但是接着就朝她倒了下去。
待我醒来的时候,小强,星虎他们已经全部回来了。
「大家怎麽样啊?」我笑着道。
「我们是没什麽,就是苦了赢星。」星宇蚊道。
听了蚊子的话,我看着身旁红肿着双眼的赢星,心中一阵Ai怜。
「傻丫头,我没事。」我拉着她的手道。
而她只是摇了摇头,紧紧地抱住了我,而众人也很配合的离开了房间,只留下我和赢星……
在享受了一阵温存之後,我开始了新阶段的奋斗。
「星虎,北斗七星佣兵团建的怎麽样?」我问道。
「进展很顺利,现在已经都是C级佣兵团了,每个佣兵团都可以招收3万人。人员的删选也在进行中。」星虎答道。
我想了一会道:「恩,但是要注意保持佣兵团的和谐。还有就是要订立完整的奖惩措施。当然,把我们的目标也和大家说一下。」
「知道了星哥。」星虎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