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山溪(40) (4 / 4)

 热门推荐:#
        也不知为什麽?老伯一回来就一直唱着国歌。尤其是煮面,洗碗的时候。而认为应该恢复在看电影前站起来唱国歌。这多美呀!

        气温在34度以上,不只黑板树有否在叫热?车子都晒热了!

        老伯看那个顾车的老人可是热坏了。会不会中暑呀?没地方躲,只吹着小小的电风扇。

        卖香肠的也很辛苦?还好不断有风吹来?看来这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很辛苦。连出来花钱的人都很辛苦!停了两小时半的车,花75圆,75圆飞走了!老伯想去吃剉冰,没人跟?只好作罢!nV生急着回家,卸妆,放松自己。

        一回到家,就被天珠儿拉到房间去。

        [我虽不怕热,但是我还是要为您开个冷气!]

        又说:[也叫他们进来吹!]

        老伯说:[好哇!]

        大家真的跑进来吹冷气。纷纷在地板上占位子。很快就有人睡着了。

        变频说:[我应该要回山上去了!]

        [喔?]阿紫惊讶的说。

        [我哥的事解决了!]变频说。

        [你又没上达观山上?]阿紫问。

        [我在梦中解决了!]又说:[我要回JiNg灵的世界去!]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天翼文学;https://www.tywxw.la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