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夜雾(16) (2 / 6)

 热门推荐:#
        [不参加的可以退出?]蓝辛问。

        [不行,整村整村的叄加,没有各人主义?]白玫说。

        [这不是难民吗?]蓝辛问。

        [不是!是开垦的大队!]白玫问。

        [他们会打仗吗?]

        [基本上他们不是军队,没有接受训练?]

        [那他们为什麽可以打两个月?又把台南攻占?]

        [因为当时的清朝的官,清朝的兵,派到台湾来的都很烂!不堪一击!]白玫说。

        又说:[刚开始有很多清官都住在福建,派他的家丁替他来台湾上任。兵员都是来台就去经商,只顶个缺!地方豪们当然知道他们不堪一击!]

        蓝辛问:[不也知道皇帝不好惹,虽然天高皇帝远?]

        [知道!]

        [那是为反抗而反抗,是悲剧英雄罗?]蓝辛说。

        [应该是!]

        [有五大恶政不是吗?]蓝辛说。

        [暴政b民反!]白玫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