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夜雾(20) (2 / 6)

 热门推荐:#
        日子看起来是混不下去?不如去办提前入伍?

        那是一个秋日的下午,自己骑着脚踏车去兵役课申请,填了表。

        走出来,一阵昏眩。

        想起课员好奇又冷淡的看着我?不面担忧起自己是不是符合当兵的T检标准来?

        要是人家不让我当兵怎麽办?

        我怎麽去面对我未来的人生?我的身高才158,T重才45公斤。万一不合格被刷下来?怎麽办?一一直待在家里不就完蛋了?

        一路上我这想着,这麽担忧着!害怕到了极点,只好祈求神明的当忙。

        人家是不想当兵,我是害怕不能当兵?

        因为战争随时都会发生。是会Si人的!

        可是待在家里如果只是过程就还好?

        如果一直待在家里,不如Si了算?

        是不是这样?

        大概在家里待了两年?

        57年五月才徵招入五。通过T检是乙等T位。

        离去提前有一年的时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