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百姓愤怒了!这是不用理由的!]天珠儿就是强调这一点。
[大陆会办顶新吗?]淑丽问。
[不会!]老伯笑着说。
[为什麽?]
[办是要赔钱的!会亡国的!]老伯笑着说。
[哈!你是说:那里是要钱不要命?]
[台湾以前不就是这样?]老伯笑着说。
[你不赞成灭顶?]淑丽很凶的问。
[赞成!]老伯说。
[我只是说,我门要从经济去看事情!]老伯说。
又说:[追求X灵的生活才是幸福之路!]
月圆圆天使说:[我赞成!]
大家好奇的看着她,她却笑得很开心,银粉乱掉!
那夜,他跟天珠儿睡大床,没有作Ai?因为天珠儿没有需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