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菩提月溪(20) (2 / 8)

 热门推荐:#
        马英九为什麽这麽烂?他根本不是一个政治家?他又不屑国民党的班底!他自己一个人Ga0。像是无党籍的人执政?不问问他的官,派不出人来代他走在前线?自己去88水灾的小林村,自己被洪仲丘的学运牵着走。20万人白衫军上街头,就妥协了。自废武功。好在学运时,坚持下来。背後有高人指点。

        而民粹的思想。

        媒T的不公不正。人民随波起舞!迷失方向!

        学运时媒T一味的偏袒学运,把他养大了!好在,王金平等劝走学生?不然非祭血不可?

        反核也是,媒T又一面倒。

        这被媒T牵着走,不是应该哭吗?

        民粹的思想,如无头的列车,疯狂的奔驰。

        似是而非的思想遍地开花。

        食安是臭水G0u,越清越臭!

        民意b着你清,就付出50亿的损失,做为代价!

        清查不明来源的进口油源。下架下架下架!来源不明的工场,要扫荡!

        新的好油要上市。不只是检验合格?还要有来源的证明。重新来过!

        在这样的环境下选市长?连胜文怎麽能不哭?

        马的政绩太烂,媒T的一面倒,新的民粹网路的崛起。加上食安的清臭水G0u。连胜文怎麽不哭?连煮熟的鸭子也会飞走了?怎麽不哭?天时不对!人和也有问题。地利也在动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