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妙!]11
[好了气消了!]她又嫣然一笑。
我笑说:[没什麽气嘛?]
[那来人工呼x1!]
[不行满口大蒜味!]我说。
[哪有?]她在吃香肠。
[淡水这地方气温超低的!]我说。没有风却很冷,雨一直下不停。
[嗯!气象报告都会说到淡水!]
[对!]
[您暖不暖?]
[你还有没有仙!]
[胡闹!]她踢我一脚说:[我天生丽质!是香的!]
[我知道!我闻过!我很温暖,晚上抱我睡就知道了!]
[当然!钱都付了!]阿玉白我一眼。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谈暖和和的Ai最好了!]我又说:[那年冬天,民国62年,农村子弟回家过年,男人nV人都穿着华丽的衣服,走在田间,那种安和乐利的景象?至今印象深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