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饭店,外面,yAn光晶亮!
我请饭店帮我们叫计程车到火车站。
我们去吃乾面。
凤子在考虑到底要坐北上还是南下的火车?
我则站起来到处闲逛。
这个站,游客不多?上车下车的人,很少。
风清,寂凉,诗意得很!
我很喜欢!
「去嘉义!我们去阿里山?」
「不!不!不!去嘉义可以,但是,不上阿里山?」
「阿?我再想一想!」
凤姐抬起头来问我:「嘉义有什麽好玩的?」
「可以去兰潭走走!」
「那就去嘉义,今晚夜宿嘉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