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伊的祖父是国之大老,也就是中华民国的创始者,在大陆独霸一方。他本来是不想跟政府来台湾的?国民党不放过他,来押走他上飞机,把他们全家载到台北,飞机一次一次的把大老载到台湾来,包括上海的中央银行的h金,全国的金元币准备金,都载到台北。
他什麽也没带?只剩下大老这个牌子?
可是在政府的照料之下?包山包海,几十年下来,竟拥有可观的财富!
华伊的家在民国六十年可以说:有财有势了!b在大陆时更富有!
华伊的妈妈很会理财,趁着经济起飞,累积了不少的财产!
每一次遇到危机,就祭出国之大老的牌子,自然可以找到舒困的门路。
一直到阿扁执政,才失去了特权。
二OO五年她的母亲就出事了,当会首倒了一千万!
再也找不到人来舒困?
只好变卖家财?一家人逃到美国去。
美国是一个自由又现实的国家,你来,你来美国要能生存才行?
华伊就去打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省吃俭用的过着坚苦的日子,她很快就适应了!反而她的父母,一直无法调适异国的生活?因为他们失去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优越感?
整天发牢SaO,不久就相继病倒了!
在这个紧要的关头,有一个父亲的旧识来看父亲,也是国之大老的後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