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是福薄之人。
其实我还有很多宝物?
b方戒指、金块、美金、日币,还有大陆的画家潘朝森的国画。玉石珍珠、古玩,有很多我生气时买下的东西。这些东西一旦拍卖,一定不只六十万?足够还清我的房贷!
可惜,我弟不会?他不会作!
我一Si,他一定赶快卖我房子!因为我身边没有新台币?一张也没有?
有一阵子,我一直想:我应该找个男人作一作再Si!我还是处nV!
可是一直找不到?
也就算了!
因为我本来就要自杀的人,万一有一个人很Ai我也麻烦?会伤人家的心!因此我是以处nV之身自杀的,有人会相信吗?我在职场,在百货公司当收银员时,我都向同事吹牛,我是有X经验的nV人!
所以肯买我房子的人,必然得到我一生累积下来的宝物!
而我那个笨弟弟必然以凶宅廉价出脱!
我不喜欢留给他?
在他眼里我只是一个提款机,如此而已!
我的一生也没什麽大悲大哀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