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苦花才是nV人?而她则是个生活的y汉,将保护感X的苦花走过一生?
这种nV人不好?是苦瓜的品种,花是苦的,蒂也是苦的,结的瓜当然也是苦的!老败的时候更难吃?
苦花极需我的一声祝福!频频叫我祝福他!
明明是一碗苦瓜汤?
怎麽可以说是甜的?
我怎麽忍心?
天呀!我怎麽忍心?
我又去溪底m0鱼。
也是个冬天的夜晚,有风,吼叫不休!
白桥整个沉浸在冷雾之中。
今夜,终其一夜,也捉不到一条鱼?
只好空手而回?
在梦中不免懊恼!
那年头,一直想脱离贫穷的日子,而无所不用其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