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楝树的春天(07) (3 / 12)

 热门推荐:#
        好像苦花才是nV人?而她则是个生活的y汉,将保护感X的苦花走过一生?

        这种nV人不好?是苦瓜的品种,花是苦的,蒂也是苦的,结的瓜当然也是苦的!老败的时候更难吃?

        苦花极需我的一声祝福!频频叫我祝福他!

        明明是一碗苦瓜汤?

        怎麽可以说是甜的?

        我怎麽忍心?

        天呀!我怎麽忍心?

        我又去溪底m0鱼。

        也是个冬天的夜晚,有风,吼叫不休!

        白桥整个沉浸在冷雾之中。

        今夜,终其一夜,也捉不到一条鱼?

        只好空手而回?

        在梦中不免懊恼!

        那年头,一直想脱离贫穷的日子,而无所不用其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