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服从,天生叛逆罢了?
服从自X人生才会成功!
否则必败!
当老师不够格!当作家也不够格!
如今,我也不Ga0钱了!苦花,我也自由了!
作家的自X就是良心写作!
佛弟子就是不忘了宏法?利益众生,不是吗?
苦花还是不听我的?
想来人生是有取舍的?
要赚钱,就得不到清高?要清高,就赚不了钱!
不可能两者兼得?
「苦花,我今天所以能巩固自己的地位?是因为:我虽Ga0钱?我不拿钱!不管钱!我一文不名。只努力贴文!写作,念佛回向,宏佛的法。
我严守纪律,不逾越自X!
不再贪得无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